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我暑假为了出去玩儿折腾太多次头发了···马上开学也要好好护理下,毕竟新学期我要去新单位,当然要让我的新学生觉得他们的老师很好看啦!(不知道你们小时候是不是这样,希望长得漂亮的老师,反正原来我学生超级惊艳我化妆的样子~)

这是正好下午去lily nails参加“让美在街上蔓延”的活动,所以就选择了我家@平由真 小可爱给我安利去3am的三里屯店去做护理。三里屯3am就有好几家店,我去的二店啦!进门先存包,然后前台报预约的发型师,我预约的是k森老师,因为我是一开门就到了,所以根本不用等~

我这次就是为了让不再那么毛躁,顺便冷烫一下刘海~做护理的期间还有小哥给我拿水果,超级贴心~这次选择是的milbon玫盼丽给头发做护理,选择好之后就先去洗头发了,洗头发的助理小哥洗头发的按摩力度超级舒服,我超喜欢它家洗头发时候的按摩椅子,力度大小刚刚好。洗完头发之后先用玫盼丽做头皮清洁,我也一直用她家的前男友发膜,超级滋润,这个头皮清洁做上之后头皮清清凉凉超级爽,不过不推荐姨妈期的女孩子做,可能会觉得不舒服~清洁头皮期间还冷烫了个刘海,之后上护理,也是那种会冒烟的,仙气十足呀~~

大概半个多小时护理液洗掉就搞定了!!不过快洗之前好像没有位置,助理小哥怕我等的无聊还提议给我捏了下肩颈,讲真,小哥的手艺不当发型师去做推拿也是极好的~

洗掉之后k森老师帮我吹了个造型,不过我下午是要去见男神的~所以要求梳个哪吒头(为了引起男神注意嘛!!)护理完的头发比之前炸毛头要柔顺很多,而且也更有光泽了~~开心!

K森老师在给我梳哪吒头的时候还教我梳哪吒头的便捷小方法,而且还给我讲了蛮多护理和造型的小技巧,虽然话不多,可是超有耐心的~想去做头发的小可爱我极力安利你们去找他呀!!如果你们想知道哪吒头的便捷梳法也可以留言告诉我,问的人多的话,改天分享给你们~~~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