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我跟你讲!!见到男神青山周平啦~~

可能因为我经常在lily nails做美甲的缘故,上周五她家举办的活动“让美在街上蔓延”还有青山周平来讲解lily nails这家店他的设计理念。

青山周平这次和lily nails跨界合作,讲解了建筑美学的一些构思想法,而且三里屯的这家店也是他设计的哦(我就说为啥这么好看!)不得不说我男神中文相当不错~全程不需要中文翻译,棒呆!


分享结束之后我们就由lily nails的漂亮小姐姐引导探店打卡,尽享“街”空间之美~lily nails这家店我也是改造之后第一次来(我第一次在她家做指甲就是在3.3大厦的二楼老店,缘分呐)整个探店过程开心的自拍打卡、还在青山男神花过第一笔的雕塑上留下了我“庄重”的一笔,最后就是年费美甲啦~感觉被邀请参加这个活动简直满满回票价!!而且在等待的过程中还可以免费点甜品,她家的甜品饮料全是由五道口的网红店元古出品,现做现吃,尤其我吃的那道(太好吃把名字忘了)“仙气飘飘”好看又好吃!!

感觉在lily nails 没有白办卡,希望这样的活动多多叫上我啊~~比颗大心心!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