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帝都网红打卡胜地,新壶中天.桃源篇艺术展览

周末和老公去798拍照无意中遇到一个特别有唯美的艺术展,“一壶一世界”的slogan显得整个展特别有意境



本来我就算半个汉服爱好者~~(结婚的时候还有带汉服去旅拍呢!!)看到这么中国风的展当然要去逛下啦!唯一绝对遗憾的就是没有穿汉服···不过好在我今天的哪吒头也有一点点应景。
踏上始于梦与现实之间的沉浸之旅,就像真的进入到桃园世界一样~展览采用全息投影的方式,以《后汉书》里的中国传统典故为背景,运用光影技术让我仿佛真的沉浸在梦境桃园之中。

我这个半吊子汉服迷顺便给你们科普下“壶中天”的小故事:东汉时有个叫做费长房的人,某日醉酒之后遇见了一个带着可以容人的葫芦的老翁,他断定这位老翁绝非等闲之辈。他买了酒肉,恭恭敬敬地拜见老翁之后,被接引到葫芦中。这里朱栏画栋、奇花异草,宛若仙山琼阁,别有洞天,是一座世外仙境。费长房随老翁十余日修得医道,返回故里时已过了十余年。


整个展览分为7个区域:

1通往神奇世界的入口
2奇幻精灵路
3影子的恶作剧
4通往夜宴的拉门
5庭院
6夜宴
7归途

在入口会吃一颗白桃味的糖果进入壶中桃源世界,展区2的工作人员发一盏灯笼,这个展区可以很好的促进情侣的感情哈哈哈哈哈哈~一条漆黑的小路提着灯笼和老公一起走别有一番情趣(抱歉 我又出来撒狗粮了··);影子的恶作剧很适合拍剪影,尤其是我这哪吒头的剪影和影子一起嬉戏的感觉还不赖~这边在两边屏幕上光线也适合提着小灯笼拍照,过了这块灯笼会被工作人员收回。展区3招手就会有蝴蝶真的非常仙儿,展区5穿着跳舞的舞者与现场完美融合,展区6的花路真的太美了,想说这个展如果穿着汉服来拍的话真的会非常唯美,和展内的主题环境非常符合,随便一拍就是大片即视感~

不得不说的是里面的光影效果简直超赞,进去之后我的手机就没有停过~~感觉自己完全沉浸在这个梦幻的展览里~

最后是你们关系的价格和位置
地点::北京798艺术区 悦•美术馆
展览时间:2018年8月24日-2018年11月8日 10:00am-21:00p
购票:票我是在猫眼买的哟!!
从桃源世界回到现实还可以买展览的小商品,我最后买的胶带~打算回家装饰口红,如果你喜欢入口的糖,那里也有哦~~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