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3月办公室的购物分享❤️

最近又给办公室添置了不少好东西,想来和你们分享下,毕竟我清醒在单位的时间要比在家久,更要让自己舒服一点啦!

❤️costa 圣诞杯 (浪漫星河):

和上次的春日花花壶一起买的,去年圣诞🎄买过一个,不过盖子被我打碎了!所以这次去costa看到这个杯子没忍住又入了一个!颜值决定我爱它~反正就是很可爱!虽然离圣诞有点远,可是真的很喜庆呀~

❤️马克图布 便携按摩仪:

这个我买了两个,一个装包一个放单位,比我之前入的欧姆龙要方便,充电的,不过这个电极片只能用50次,买的时候还会送一个,不过很便携,随时都可以按按颈椎什么的,推荐久坐人群入一个,超级方便!

❤️DM隐形眼镜眼药水:

这个是我之前去东欧买的,很小只,戴隐形眼镜的时候用的,一天一只,又不会浪费!推荐~

❤️眼镜消毒湿巾:

眼镜党👓必入,一盒100片才十几块钱,能用很久,我包里,家里都有这个,不推荐再用折腾擦眼镜,又避免找不到眼镜布的尴尬,超级方便好用!

❤️小樱魔杖碳素笔:

就是好看,给你们得瑟下~

❤️一大波儿手工书:

当当满记减购入,我现在是劳技老师嘛!所以这种书是很必须的~如果感兴趣改天我把我的手工书给你们做波儿小推荐!当当排名在前面的手工书我基本都买了,毕竟劳技课我讲不了烹饪,木工,只能自己开发一些课程了!

给你们晒下我最近的作品,最近一个月都在做三角插和沿纸的布展,周六刚结束,成果还不错,下个月要带学生参加纸工服装的设计比赛,给自己打气加油!

❤️最后是一瓶被我同事(男老师)安利到的一瓶香水:伊诗贝格 恶魔之吻香水(男士)

这瓶是我买来送老公的,生活需要仪式感,不一定就是纪念日才要送礼物🎁,有时候日常送个小惊喜也蛮有生活情趣的~

我本人就很喜欢买香水,有天闻到同事身上的这个味道就还蛮戳我的,所以果断下单!

前调:黄香橙、豆蔻

中调:鸢尾花、紫罗兰、天芥菜、茉莉花、雪松木

后调:安息香、香根草、檀香木、麝香

就是很沉稳的木质香调,虽然我是姐弟恋,但是还蛮喜欢我老公穿衣服的那种成熟气质的~我觉得这瓶香水小奶狗有点驾驭不了,30岁左右的男孩纸可以尝试下!

以上就是3月份我的办公室购物分享,希望你们喜欢~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