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黄·金微针 初体验 亲测三里屯皮肤管理项目

自从不教体育之后,皮肤的状态有所好转,不过还是会有长痘和痘印的问题,素颜状态下,尤其是下巴那一块并没有很光滑,皮肤质感看起来并不是很好····我也羡慕和我玩儿的好的同事像剥壳鸡蛋一样光滑的皮肤,但能让我涂带遮瑕隔离就能有好状态我就知足了!!

也是看了很多功课才选择的这个项目,它的原理是通过黄金微针奖射频能量传递到不同深度的组织中,通过热损伤期待皮肤的受损后的自愈能力,从而达到紧肤除皱,祛痘,毛孔紧致等功效。

搜过很多家店,对比了一下价格品质,最后决定去了“waking量肤调配护理中心”就在三里屯,做完脸还能顺道约上闺蜜逛个街~

跟着地图真的很好找,就在一点点楼上!!(长痘的小可爱就不要想着奶茶了····要知道我本来想做完之后喝一杯的,最后为了脸果断拒绝···夸我好吗!)

她家装修风格就很简约好看,而且美容师小姐姐一进门就很热情的帮我倒水挂包包,聊了下我之前做过的项目之后,就来做皮肤检测···

值得一提的是她家会先试麻,我也算是做过不少项目的了,之前做微针滚针也是直接敷,后来小姐姐解释有部分人会对麻药过敏,这点我打满分💯

敷了麻药就开始我的黄金微针初体验了,护肤师说:一次黄金微针护理需要打三次不同能量和深度,第一遍几乎没有疼痛感,第二遍也还好,第三次就有点疼,不过可以接受,美容师小姐姐还给我递了安抚兔子,,,期间还有配合涂抹修复精华,三遍做完后,会进行修复镇定,照光舒缓。

做完舒缓之后脸就不像刚做完那么红了,24小时之内不可以洗脸洗头,之后就可以正常护肤了~~

到今天为止做了两周了,痘痘改善很多,明显变浅,但要想再有更好的状态还需要连续三次,不过摸起来已经是那种光滑的手感了,有效果,我觉得我下两月还会再做一次到时候和你们反馈效果啊!!

特别巧的是我同事夸我皮肤变好,我就和她安利了“waking量肤调配护理中心”,巧的是她在青岛老家也去的是这家~英雄所见所闻相当略同了!!

说下黄金微针和微针滚针的区别,我俩都做过,滚针我是不想再体验了,对于我是真的没效果,它是破坏再生,和黄金微针的射频再生不一样,滚针还给我打了庆大,还满脸血··这个回忆啊!!!哭唧唧~~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