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夏日防晒大作战五年体育老师的经验之谈

虽然现在我不是体育老师了,可是防晒依旧是日常,马上夏天,咱们一定要从头发丝武装到指甲盖,努力防晒,毕竟防晒是最便宜的美白抗衰的好办法!

🎀防晒帽:蕉下防晒遮阳帽

我新入的防晒帽,也是为了上班路上用的,帽子很软,很容易折叠收纳,而且防晒指数也有spf50,不同于丑丑的防晒帽,戴上它绝对不是大妈款,我入的粉色,搭配运动风也很活力十足,大帽檐盖下来,脖子都护住了,强力安利~

🎀防晒霜:

Dr .G 防晒霜 橙色(焕亮控油)

之前安利过,这是我最近在用的防晒,50倍物理防晒,有润色效果,不油腻,不闷痘属于好吸收的滋润款!

反正不管用什么防晒记得挑适合自己的每天用~

🎀太阳镜:

❤️LOHO复古太阳镜

我的第一幅近视太阳镜!!

推荐开车骑车的小可爱配一副有度数的太阳镜,路上可以帮眼睛抵挡紫外线,毕竟防晒一定要从头发丝武装到脚指甲,眼睛皮肤如此脆弱,更要好好保护了!!

❤️GM墨镜 两幅 井宝同款 秦岚同款

这两幅墨镜🕶️真的太火了,不过价格都一千多,所以本来纠结的我就直接拿下,小孩子才做选择呢!

💎景宝那个真的是男女通杀,所以因为太好看被我老公拿走了~

💎秦岚那个猫眼的是刚收到,等我周末入拍照再上脸给你们看!

不过这两个都没度数,我这种大近视只能戴隐形戴墨镜....

🎀防晒护手霜:(被我放单位了,所以渣图别嫌弃)

DHC防晒护手霜 spf33 我特别不喜欢戴手套,当体育老师那阵手被晒的蛮黑的,这个就当日常护手霜涂一涂,不过感觉没有普通护手霜滋润,会有点腻,应该不会回购,有好用的防晒护手霜记得推荐!

🎀防晒喷雾:RAFRA防晒喷雾SPF50/PA++++100

回购最多的防晒,都说放弃喷雾太细腻,不管用,可我用防晒喷雾是来补妆的,尤其是出去玩,这些一瓶防晒喷雾,基本上3天喷完,之前去厦门,我虽然穿短裤,不过每三小时会补喷防晒,我老公一天就被晒的脖子和身体两个颜色,我一点儿事儿都没有,第二天就开始让我给他喷防晒了!所以这个一定不能省,还有记得补,最喜欢这瓶防晒的味道,一点也不呛,还很细腻,不油腻,没发现什么可以替代之前会一直买下去!

什么防晒伞,防晒外套,口罩,这些全都用起来吧!没有什么比防晒更便宜的抗衰方法了,我们的口号是,从头发丝武装到脚后跟,不给紫外线留空隙!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