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人生第一条潘多拉

 

看到好多妹子晒手链,我也心动过,不过我平时也就讲评优课会戴手表,就算去澳洲玩儿的时候说潘多拉珠子便宜各种心动,最后也因为觉得不会经常戴忍住了冲动~

 

 

但今天真香了!培训结束去逛商场看到Pandora Garden 幸运相随系列 项链就心动,真的太可爱了!

而且它配的项链还可以更换为三种不同长度,相当实用~

 

我买的是19年新品,配珠是粉粉的幸运瓢虫和带来幸福的四叶草。

 

 

 

幸运四叶草 四叶草寓意我就不多说了,反正是希望自己转运,好运常相伴的日常迷信!

 

幸运粉色瓢虫 就是可爱挂的,而且瓢虫的翅膀还点缀了闪亮亮的小水晶,活力又可爱~

 

除了链子(我选的是 Pandora Rose 连珠项链)的长度可以选择,配珠也可以选单戴或者混搭,一条项链可以戴出十多种感觉,相当实用百搭啦!

 

总之就是喜欢,开心~转圈圈

 

给你们种波儿草得瑟一下,不能就我一个人败家!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