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东欧购物分享 无限回购的菲洛嘉

 

这次去玩菲洛嘉就在我的回购清单上~~尤其是十全大补面膜太多人夸了!!不过好用上真的,我大概已经空瓶了三四瓶了吧!!之前就有些过菲洛嘉合集,我就不特别赘述了~~

 

 

菲洛嘉美肌亮颜霜:这个面霜似乎很少有人安利,我的面霜刚好用完,本来想要自己扛回来,给柜姐看图片想买,竟然没货了····我入坑的原因就是看到吱吱的那篇帖子让我种的草,没想到回国竟然能够收到这款面霜的合作,真的让我开心到起飞~~

 

说说看到功课和我自己的使用心得,我不算什么成分控,但是菲洛嘉少医学起家的,我用过他家五六款产品,都没有踩过雷,绝对是我闭眼回购的一个牌子,包装简洁不失质感,可以说是相当冷淡美了~~

 

面霜的乳霜的质地,用起来滋润,但吸收很快,不粘不腻的,很舒服~我之前被种草也是因为它添加了的是可以祛除并且抑制和色素的成分之一“己基间苯二酚”,虽然我不算是个专业的成分党也值得它比“苯二酚”更稳定,除了可以显著抵抗黑色素合成成分,还可以均匀肤色,大大减少色斑的数量,而且它的稳定性是可以白天来用的,效果也比添加了“苯二酚”的更为安全有效~~(很多美白产品都会添加“苯二酚”,但这个成分添加少了不管用,多了又不稳定,不适合白天。)

 

而且除了“己基间苯二酚”这款面霜还添加了烟酰胺成分,这个真的是美白界必备了吧~~

 

用下来的感受就是上脸很润,软润的触感,完的嘴角又些肤色不均,脸颊还有些痘印,这两个位置完都会多涂多按摩一会儿,坚持了这么两周,我觉得嘴角那块肤色好像有点变亮,浅色痘印似乎有下去,但深褐色痘印暂时没有太明显的变化,不过整体肤色是透亮均匀了很多,我觉得这个真的没有让我白种草,我会坚持下去的,空瓶的时候再来和你们汇报下!!

 

作为一个半吊子的up主,我真的很开心有品牌来找我合作,而且是我真正想要喜欢的品牌,尤其是那种自己买的时候断货,回头竟然找你合作的感觉真的超级棒!!私信不想安利你们,大火之后更加不好买了怎么办?!不过夏天想要均匀肤色再白一丢丢的小可爱真的可以试一试~~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