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一周减肥餐打卡!!

已经坚持了15天的每天100个臀桥和100个卷腹,除此之外不去健身房的时候还会跟着keep锻炼最少1小时,可是我这样坚持了快1个月体脂下来了,体重还是不美好,所以决定从这周开始自己做减脂餐,我这10斤肉全都是因为新单位的自助食堂太好吃了!!

我做减脂餐一般一次就做两天的份儿,今天分享的是番茄浓汤肌肉丸子~主食藜麦饭,搭配紫甘蓝生菜沙拉~

食材:材料:鸡胸肉300克、玉米粒50克、胡萝卜50克、番茄3个、玉米淀粉35克、生抽1勺、胡椒粉(特意用的0卡胡椒)和盐少许 生菜 紫甘蓝 西兰花 藜麦(我蒸了两天的份)

鸡胸肉用破壁机打碎,我用的是krups的家用破壁机,它比较方便的就是三个杯子三个头,做东西的时候可以先做完最后再洗,而且容量小,还蛮适合我在家用的,主要家里就我一人吃饭,做多了还不利于减肥~把鸡胸肉放进破壁机7秒成泥,又快又方便~~(打碎肉之前我有提前蒸饭,节约时间!)

鸡肉打碎备用再换个杯子把胡萝卜玉米打碎,我喜欢有点口感的,所以5秒就够!

继续换杯子吧番茄加水打成番茄浓汁,将鸡肉泥,胡萝卜玉米碎,淀粉(可以不放),生抽,胡椒,盐,混合均匀捏丸子。

把番茄汁倒入锅中,加一碗水中火煮10分钟至烧开,把丸子加入汤中煮熟后,觉得汤汁不够浓也可以加淀粉兑水成勾芡倒入番茄汤中~搅拌均匀!加入少许盐调味~

蔬菜沙拉只需要把西兰花和玉米粒煮熟摆盘,生菜紫甘蓝摆盘,滴日本沙拉汁就可以了!

最后再用krups搅拌机做一杯草莓酸奶,酸奶其实并不减肥,所以记得选脱脂或者低脂,用搅拌机把草莓打碎加半根香蕉,最后加酸奶混合装杯,为了好看也可以加点草莓碎和坚果碎(搅拌机有两档,一般1档就够了。)这样就搞定我这两天的健身减脂餐啦!

反正有这个小破壁机会让我做饭更加事半功倍,节约时间,健身减脂还是三分练,七分吃,外卖减脂餐的价格不适合每天吃,所以我还是乖乖自给自足吧!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