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散粉什么的绝对是油皮真爱,那我就来说一说我手机这3盘散粉吧!

各有偏重,丰俭由人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Make up for ever清晰无痕蜜粉:这绝对是乐乐的真爱!!第一次用就决定无限回购!!!!粉质细腻,而且真的可以做到控油一整天!因为我个人喜欢哑光妆面,用完粉底再用它家的散粉刷轻轻扫上一层,整个人马上变得柔胶了,什么颜色的肤质都可以用!!!


悦诗风吟薄荷散粉:散粉中的战斗机,性价比绝对是学生党的爱!这款散粉是白色的粉末、
质地也很轻盈细腻,而且主要成分是以薄荷的成分为主、里面添加了天然矿物质超级控油、而且味道也超级好闻、淡淡的薄荷味,特别小清新~虽然只有5g但是也能用蛮久的,虽然不如make up的控油力,不过毕竟价格在这里啦!而且我喜欢用这个来处理刘海,油油的刘海用点散粉之后立刻就清爽啦!懒人必备~


BCL Clear Last 三效蜜粉饼:日系的一款蜜粉,我把它当定妆散粉来用,粉扑真的很萌,千鸟格纹很经典啦!而且我入的这款蓝色带闪,适合肤色暗沉的妹子,能让脸部整体轮廓看起来更立体!整个妆面华丽丽的

评论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