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修容大合集~

我最爱的3盘修容盘!!从平价到大神推荐,反正都是熊猫的心头好,今天推荐给你们!

elf四色修容:达人小蛮曾经在博客中安利的一款白菜价修容,新手练手不心疼~而且自带一枚小镜子!外出携带也方便呀~

我入的是83703#golden bronzer 微闪 这也是论坛里评价最好的一个颜色,淡淡的很低调,修容和高光的颜色都很自然,不过想要用它搞定腮红的话就不要考虑这盘了!

价格美丽,粉质虽然有点飞,不过也超对得起这样的白菜价呀~


完美立体颜 Pony微光修容盘:Pony女神这盘Effect That girl系列修容共有四个颜色,3色带有微光,让你的脸部立体无暇,拥有女神版雕塑脸型~

不过我最爱的是那块哑光摩卡色,因为没有珠光,更能增强修容效果!现在已经铁皮了,可见我是多么的想瘦脸~

而且这盘粉质真的很细腻,不飞粉,而且修容之后不会让人觉得脸脏脏的,还会觉得轮廓立体!

倩丽双色修容盘:这不是一款单纯的鼻影粉。它不仅能够修饰我们不够完美的鼻型。还可以修饰面部的轮廓。打造裸妆又并非完全不化妆的感觉。看起来仿佛没有化过妆一样的无妆感妆容。但看起来比平日精致了许多。


深肤色:利用海绵刷头涂抹在眼头、眉下、鼻翼两侧加强使用。
珠光白色:利用刷毛刷在T字部位、眉骨、下巴部位,只需少许的亮粉即可。

如果日常妆我就会用这个,而且小小一个也方便携带,尤其是修容色来打造立体鼻子简直太好用了!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