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粉底自然持久,这个夏天不再害怕脱妆!

自从换岗成为劳技老师开始我的底妆就用的特别快!!最近刚好空了一瓶就被种草了珀莱雅粉底液的柔雾款~

试用之后好感满分~从滋润度,哑光妆面,还是遮瑕效果,都和我之前的阿玛尼权利差不多!!但珀莱雅可以说性价比之王!而且这个包装的磨砂配金真的很戳~高级,洋气!!

【我的肤质】

◾️混油/肤色不匀/之前有痘痘/多年黑眼圈/各种黑红痘印

我入的适合油皮混油皮的柔雾版瓷白色(如果你是干皮就试试干皮妹子推荐的柔润版),这个比我本身肤色要白一些,我这个黄二白上脸还蛮贴合自己的肤色的,稍微白一点的女生都可以选这个色号!!

粉底质地是冰淇淋质感,轻薄,延展性很好,用海绵蛋点压上妆也不会觉得很重的妆感,基本上上一次就能盖住肤色不均和黑眼圈,比较重的痘印需要在多叠一两层,它上脸之后是高级的哑光妆面,很有质感,不会假白,而且在哑光妆面中又带了一点光泽感面,让整个人更有精神,显得皮肤透透的~~

我周五和小朋友春游特意感受了一下,那天算是北京最热的几天,我们又是跑大棚又是下地干活真的没少出汗,可是一整天下来,我的妆基本没什么问题,只有鼻翼出油的位置需要在补一下,局部控油,在室内不怎么出汗的话,妆面基本上没有什么变化,关键是不会暗沉,不像其他粉底液用久了会有点”灰头土脸”!!

 

我这个混油很爱~反正这款已经是我的夏日必备粉底液啦!话不多说,买它!!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