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快来捡便宜 上门精油推背+补水护肤 128搞定


河狸家活动!!买它家 ha4d加9.9就能享受上门按摩和补水护理,超满足!!这个活动仅限北京上海,限量1000份,我昨天刚做完就来安利你们了!!超级值,强力推荐你们下单啊!!!

这个不是广告,周四的时候我经常预约的美甲师和我说的这个活动,我晚上预约的周五,正好周五带学生大课堂,下班早,体验完来给你们安利下,活动是真的,我之前在别的平台预约按摩肩颈还要二百多呢~这个只要128就两项,单说肩颈按摩就很值回票价!!!

上门手艺人基本上流程不变,预约时间,准时上门,她们会有工牌工服,也很正规,虽然介绍上写是玻尿酸护理,可能是刚开展的活动还有按摩肩颈这项,算下来做了两个小时(因为只写了玻尿酸护肤,不知道到之后还会不会送肩颈,你们提前问客服哈!)

玻尿酸护肤的步骤和🧜‍♂️差不多,卸妆,洁面,清洁毛孔,倒入玻尿酸原液,最后敷面膜,上面霜,敷面膜的时候会帮你舒缓一下头皮,整体一套下来特别放松~~

这个活动上最新上线的,知道的人似乎还不多,我刚刚又拿我老公的手机默默下了一单~开心!!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