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东欧购物分享  ✈️ DM购物分享


我真的看到同团的小姐姐去dm购物才知道它这么好买!!它挺像咱们这边的屈臣氏的,到处都有,我们住的维也纳住的酒店附近,还有两次吃饭旁边都有店,我这几次买下来绝对够退税了··不过据说dm退税略麻烦,所以就不想那么多了~~


言归正传说说什么值得买!!


英国kent 天然猪鬃毛梳:这把梳子真的是冬天梳头发防静电的好帮手,而且梳起来超级舒服,它最独特的设计在于最优质的梳齿材料—猪鬃毛和尼龙梳齿相结合,让你梳发一顺到底,告别结发。PF02梳齿柔和,适合头发相对较薄女生~



🎀雪诗本面膜:我没看功效随便拿了一些,这个面膜在维也纳的定价蛮统一的,到了捷克就高低不定了~~反正是平价面膜,要求不高补水就行,闭眼入!!


🎀balea芭乐雅 唇膜:滋润度还不错,精致猪猪女孩可以入~~我觉得还不错!!


🎀balea 芭乐雅 乳木果护足霜:给老妈入的,我也自己擦了两次,对于冬天脚干星人是不错的选择,重点是真的便宜,滋润度也够~~


🎀balea 芭乐雅 瘦腿霜:这次买了很多减肥瘦身的东西,这个我就当身体乳配合刮痧涂大腿,我觉得很多说用了这个能瘦的绝对是有按摩,干涂应该没啥作用,好在这个涂起来不粘腻,我觉得我可能会回购~~


🎀balea 芭乐雅 妆前乳:据说说平价反孔精英,涂上之后是哑光的,有一丢丢隐形毛孔的作用,学生党可以买来试试~~


🎀balca 芭乐雅 睫毛增长液:还没用··反正很便宜!


🎀compeed 防磨脚膏:这个是回购!!对于穿鞋磨脚星人绝对是必备~~抹在容易磨脚的部位穿高跟鞋就没那么痛苦了~


🎀marvis 玛尔斯牙膏(强效薄荷):之前用过紫色,这边比代购便宜,就回购了~~


🎀Organic shop 沐浴磨砂膏(油桃味 看图感觉的):喜欢用磨砂膏的小可爱,你们要在DM逛到可以入来试试,🍑宝代G好像也才33,真心不贵,我超喜欢这个的味道,会回购,感觉洗完澡的我就是一颗甜腻小油桃,毕竟很便宜,味道香甜,使用感还不错,真的值得入!


🎀English Tea Shop袋泡茶:看到功课有说这个可以缓解抑郁,不过我没找到,只买了Happy me 和Detox me,还有个综合装,看看好喝的话以后再回购~


🎀Dm眼药水(隐形眼镜用):一次一只是很方便,但是我想要一小只用一天啊!打开之后不好保存…额,哪个做眼药水的厂家可以采用下我这个小支装带瓶盖的意见?



🎀dm 叶黄素护眼增强视力胶囊:经常玩儿手机眼干,手头的护眼片正好吃完所以入了两盒,还没吃~



🎀dm水果多酚 消耗腰腹部脂肪胶囊:为了减肥真的拼了,据说是可以瘦肚子…还没开始吃!


🎀dm 仙人掌叶片 腰腹塑形免运动脂肪阻隔片:我觉得吧,少吃多动绝对瘦,人家张柏芝的零食是洋葱,我们这些的胖子是薯片冰淇淋,没法比…感觉有点像日本的热控片,吃了两天没瘦(我有跟着keep锻炼的~)


🎀dm左旋肉碱胶囊:这个要配合运动,运动前一个小时吃,帮助你消耗!


🎀dm 头发营养💊:掉发少女为了不让自己过早秃掉购入~~还没吃有没有吃过的来分享下?


🎀kneipp baldrian nacht安神片:当时没太来得及查功课,不过看到这个包装就知道是助眠的,睡前一个小时吃,我也是刚买刚吃,所以绝对还有那么一丢丢作用!


🎀antistres valeriana max:首发!!看包装买的,感觉不过还没吃,有买过的小可爱可以交流下么?


🎀dm 各种狗粮:有的是超市入的,还有dm入的,我有点分不清了,不过我没到一个地方都会给我家猴子买国外的小零食,之前还在澳洲买过狗狗可以吃的巧克力(狗是不能吃巧克力的,我买的是专门喂狗用的!)我试吃了一下,和咱们的巧克力稍有不同,不过也是巧克力味道的,我家狗子不喜欢,给过小区里的其他汪,有喜欢吃的~


🎀dm茶树油:这个比the bady shop的茶树精油要便宜太多,反正茶树的功效有祛痘,抗菌,你看需要来涂抹啦~


🎀blanx 倍林斯冷光美牙仪:因为看了价格比某宝便宜,所以就入了,其实就是照灯的原理,我买回来用了这一周我觉得是有白啦!!不过那个牙膏一样的凝胶是消耗品,不知道能不能单买~



然后传说中的安瓶我没有买,Bio那个牌子豆奶(似乎是原味)没有想象的好吃,我觉得每个国家都有很小众的护肤品,下次我写菠丹妮功课怎么样?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