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今日妆容分享~~

❤️底妆:MAKE UP FOR EVER 水粉霜 色号 R250

心头白月光 MUFE水粉霜,算上这瓶已经用了3瓶了!!

这瓶粉底液的优点就是很水润很清薄,能够打造“清薄透”的妆容质感,因为太清透,所以对皮肤问题比较严重的妹子可能还需要遮瑕膏在进行修饰!不过对于红血丝和肤色不均这个可以轻松遮盖,打造通透妆感!!

❤️眼影:菲鹿儿三十色眼影盘

你们有没有那种有时候一阵子会疯狂迷恋什么东西的时候就会买一堆!!我最近又跌进了眼影坑····不过我还记得我那个国货试色的主题(也是因为国货价格美好嘛!!)入了4盘眼影和几块单色,这盘是最先收到的!所以正好今天给你们做下试色分享~~

这盘30色109块,核算下来一个颜色才3块6,还没算上包材,真真白菜价!!里面17块哑光,13块珠光,珠光还是那种软糯的橡皮泥质感~~

这30色我觉得蓝色调稍微有点不日常··不是美妆博主或者出夸张眼妆的话真的就···这辈子不会碰吧!!但是玫瑰色,烟粉色,都还挺春天的,我今天的眼妆就是用了右下hotty搭配它旁边的glam这个珠光色搞定的~~

和之前我买过他家黄昏沙漠,相比之下我觉得现在这盘粉质更细腻,学生党入一盘绝对可以入一年!!!

❤️腮红高光: 缔葭DIGGA ·四色高光腮红锦鲤盘

敲美的古风盒子,一盘四色才50多~

💎绯写:哑光草莓粉,加上些许白色珠光亮片,超级少女的草莓牛奶粉!

💎大正:珠光大橘子!活力满分,元气少女色~

💎明光:透着淡淡银白色光芒,波光粼粼,日常百搭高光色,我觉得不怎么显毛孔~

💎别光:很特别的紫粉色高光,带着细细闪片珠光,很适合叠擦在粉色腮红上,苹果肌蓬起来~

❤️修容:伊蒂之屋 玩转多功能美妆棒迷你自拍套盒

这个我之前安利过,都是mini装的一盒修容,我说放单位的,所以你们就知道我这个妆又来自办公室啦!!这样一盒200左右,而且送一根修容棒,我觉得修容棒略鸡肋,我画完腮红再去刷修容,真的会串色,所以刷子我会用其他的晕开,不过修容色和腮红都还挺美的~~推荐学生党!!

❤️口红:玛丽黛佳 国风唇釉 朱砂

嗯···以上就是我今天不务正业的妆容分享!!!我去备课啦~~下次再聊(拖了好久的DM分享你们再等等呀!!!我再努力中~~)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