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发油你到底会挑了么?!

 

我身边的小伙伴竟然不爱用发油!!!嗯··这让嗜发油如命必须用一囤二的我来说真的略难理解呀~~

 

她和我说用完发油她绝对油腻不吸收····那绝对是发油的种类或者使用时机没有用对,那我今天来科普一下发油种类和方法!!

 

⭐step 1:首先要了解自己的发质来选择精油,不过基本上受损发质和普通发质都适合摩洛哥发油,我现在在用的就是marcanthony 摩洛哥发油,它比我们熟知的玻璃瓶摩洛哥发油要平价很多,而且细长的塑料瓶身也比较便携,和玻璃瓶相比这个更加清爽一些,如果你和我朋友一样怕油腻,可以选择这个!

⭐step 2:使用时机发油要用在你把头发擦到半干或者吹到半干之前,我一般说按压两三泵到手了,用手心预热一下,擦在发尾,头皮什么的千万不要涂发油!!涂好之后把头发吹干即可。

我用与不用其实差别还挺大的,每次用了发油就会感觉头发很油光泽感,而且像我之前经常烫染,发油也能更好的滋润发梢,减少干枯毛躁~像我用的这个味道也是很浓郁的那个发油的味道,很有异域风情的感觉?我是这么觉得啦~~而且味道还很持久,第二天下午贴近闻还会有淡淡的香味哦!!

 

如果你觉得油腻首先要看自己用的时机以及涂抹位置,如果和我说的那样做之后还是觉得油腻,那就试试我今天安利的这个!!

最后再强调!!湿发用在发尾呀~~少量多次哦!!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