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办公室的新宠爱~~



🎀thermos膳魔师小礼帽保温杯(tcme-400s):

你们也知道老师一天课多···像我这样的科任老师办公室离教室又远,所以一定要带杯子去上课!!

膳魔师的杯子我已经买了三四个了··架不住好看又回购啊!!这个空姐同款小礼帽 400ml 的大小刚好适合我在办公室用,它的材质我就不赘述了,不过瓶盖的设计和之前的略有不同,是像小帽子一样,我买的是拼色的,主要是这个小黄帽就像我们学生放学戴的小帽子一样,所以买了买了~~这个最让我喜欢的还是它方便拆洗的瓶盖,你们应该看过很多说保温杯杯盖那出容易变脏如何打卡清洗的帖子吧?这个就直接帮你解决了这个问题,瓶盖旁边的小扭一推就打开了~

🎀momax摩米士 无线充电护眼台灯:

本来是我给自己的办公桌买的,可到家被我老公看上了,就被半路截胡,不过我还是想放在这个合集给你们安利下!!

台灯最让我喜欢的就是造型和无线充电的这个功能,造型真的很有现代感,它的灯光可以调节白光或者黄光,除了光源颜色亮度也有六档可以调。

如果你像我一样喜欢把手机随手一放,它的底座还能无线充电,而且还配有usb插口,有线无线都能充,怕黑需要开灯入睡的小可爱,还可以定时1小时自动关灯的功能,不用的时候灯臂和灯头折叠旋转就可以很好的收纳啦!!!

🎀ipluso 意索 barbie 限定钢笔礼盒:

这个颜值真的太戳我了~虽然我之前也有一根ipluso的粉色钢笔,可这跟是“人鱼姬粉色”,看到就让你少女心爆棚!价格美丽而且包装都很精致,这个芭比限定礼盒里面除了钢笔还有一盒芭比贴纸,用来做手帐再合适不过了!贴纸用完的小盒子也可以来放项链戒指这样的小饰品,12张信纸上带着橙花香气的,让你收到就觉得有满满哒仪式感~

这跟钢笔的大小正好适合女生来用,这个是带墨囊的 m尖0.58mm,如果觉得总买墨囊略费钱还可以换成墨水的,看自己的使用选择吧~~

🎀deli 得力迷你桌面纸屑吸尘器:

这个小东西一定要安利给你们,实在是太好用了!!我是教劳技的,经常得做一些剪纸之类的,有了这个就轻松一吸桌子就干净了,超方便!!!

🎀loz 俐智小颗粒积木:

这个说被同事安利的,期末我在疯狂补教案的时候她在悠闲的拼这个,这就是国产版的乐高~~不过价格美好,反正我就是希望感受拼的乐趣,所以便宜好玩就足够啦!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