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教师福音📕今日份健康黑科技分享~~


这个黑科技是我在学生那里看到的!!最近看到热搜说香港的流感都死了好几百号人了,我也是瞎紧张,不过我本身就是容易生病的体质,所以看到好几个学生说有用就入了这个~~


这个小东西叫微大夫,大小和学生的电话手表差不多~~用的时候就打开开关戴手腕上就可以了~

它主要是靠电极片覆盖穴位后的电流刺激来治疗感冒~~算是中式治疗西式造型吧!!戴的时候要注意覆盖穴位,如果是比较小的小朋友戴手上不老实,可以佩戴在脚背的穴位上。


说说我的用后感受~~感冒仪我也是开学刚入的!!因为是看到学生入才长草嘛~怎么说,我每个学期第一周都会嗓子疼,五年来无一例外,因为经历一个假期,一开学就说很多话,不适应,所以第一周说多了嗓子就巨疼,这个我一收到就正好赶上我嗓子疼的状态,我就看着说明试戴了下,虽然不像灵丹妙药一戴就好,不过这一天我只是多喝水,没怎么吃药,嗓子就没那么疼了!不像之前几个学期,基本上要过个周六日才能缓起来!!



对于感冒这件事,最近倒是没得,所以问的我那个学生,她说她妈妈让她戴这个之后这一个多月没感冒,嗯~这个我觉得也可能是让身体素质提高了???我打算等感冒之后再和你们说说用后感受!!!


种草的要注意,孕妇、产妇或者心脏有起搏器、恶性肿瘤的都不建议佩戴~~


它这个电极片和都小仪器可以全家用,每次用的时候就戴上手表,把电极片贴在穴位上,你干什么就随意了,设定时间后四个小时自动就关,也没什么感觉,反正就很方便啦!!



家里有老人孩子的可以入一个试试,虽然说生病还是要去看医生,不过小感冒能不吃药防患于未然还是挺好的,你说是不?

评论

热度(328)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