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今日妆容 及 试色分享

❤️底妆:make up for ever 水粉霜 色号 R250

心头白月光 muf 水粉霜,算上这瓶已经用了3瓶了!!

这瓶粉底液的优点就是很水润很清薄,能够打造“清薄透”的妆容质感,因为太清透,所以对皮肤问题比较严重的妹子可能还需要遮瑕膏在进行修饰!不过对于红血丝和肤色不均这个可以轻松遮盖,打造通透妆感!!

❤️眼影:hazel feel 单色眼影

上次在美啦美妆盲盒里收到两块就喜欢的不可收拾,这次就又入了3块比较热门的色号!!

🌟811罗马日记 打底 ,黄棕加紫色的偏光,上眼很日常,作为打底色或者高光都很适合!!

🌟771胡桃夹子 从眼尾向眼头晕染,玫瑰粉色的人鱼姬眼影更适合春天来画桃花妆~

🌟721 金鱼姬 从下眼睑的眼尾晕染到下眼睑的一般,这块色很俏皮的西柚橘色,单独来用也是那种俏皮可爱的阳光少女!

🌟743 白夜星辰 除了用它画高光之外我还把它涂在眼头,放大眼睛,细碎的亮片可以让眼睛显得更加水润无辜。

❤️高光:hazel fell 单色眼影 743 和three光影底妆包的高光色

✨743当作颧骨高光真的美翻了,银白色的大闪片就像打碎了的钻石,虽然不适合日常高光,可是出去玩用这块你绝对是整条街最闪耀的崽!

✨three这盘里的高光就属于日常挂的,这次妆容我用它来做额头和鼻梁高光,它是膏状质地,而且油细细的光泽感,比小黑那块更加日常

❤️修容 定妆:three 光影底妆包(限定色)

这个和口红都是朋友从日本玩儿回来给我带的伴手礼~~它色修容+高光+蜜粉,三合一的底妆包,而且自带小镜子和刷子,带出去补妆超级 方便~

修容和高光都是膏状质地,这盘的修容有点偏红调了,日常用在颧骨当腮红色其实也挺合适的!

定妆蜜粉的粉质细腻,修饰毛孔的能力也很强,上脸不假面,补妆的时候用自带小刷子扫在出油的地方,妆面立刻完美如初!

❤️口红:three 魅光丝绒口红(#15)

头一次觉得自己适合橘调口红!它虽然是丝绒质地,上嘴不拔干,而且属于很百搭的橘调红色,显白,显气质,对于黄皮妹子非常友好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妆容分享啦~~用的产品大部分都是最近新收到,尤其是眼影,我这两天有点上瘾,疯狂买了三四盘国货,这个等我都到齐再来和你们安利!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