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在家做美甲💅简直是宅女必备~真心推荐给不想出门的小可爱们!😝

两三年前就在河狸家约过几次美甲💅,后来因为经常和老公出去约会吃饭就在等位的时候顺便做了,这两天不是玩儿回来倒时差,凌晨五点睡💤💤,下午两三点起床,宅到不想出门,但周一就开学了!!我这个劳技老师可是靠手吃饭的,没有好看的指甲让我怎么得瑟~所以就又想到了河狸家!不用出门就能让我把指甲变漂亮~✨✨

行动力大于我的反应力,立刻下了app(毕竟早就不用了,中途换了手机)就找当天能来的美甲师~

这里有几个小tips:

🌟看美甲师的星星和好评,这个决定了美甲师的技术,和你买东西看评论是一样滴

🌟如果你选好能上门的美甲师,但是她没有你特别喜欢的款式,那就挑你喜欢的元素,是手绘,还是晕染,或者星月,找差不多的交钱就可以了,等美甲师上门你在给她看图片,款式是死的人是活的,都可以改嘛~(所以说美甲师的技术最重要!)

我挑了个三星小姐姐约的九点半,如果你时间充足,小姐姐之前也没什么活儿的话,你也可以电话联系让美甲师提前上门~

九点半准时上门,我看好了我家 @平由真 宝贝的款式,又换了个颜色和小姐姐边做指甲边聊天说自己喜欢水波纹💦元素,想尝试下,她就很贴心的给我做了个,我是选择恐惧症🙈,小姐姐做的多还蛮果断的,最后的效果超级满意~👍👍

而且我绝对上门美甲最赞的一点就是不用等,有时候赶上节假日去店里还要等很久,上门这种一对一还是慢速度的,而且她带的甲油胶,和小配饰并不比店里少,现在比较火的款式基本都能做~

反正我是很开心这次的体验,顺便把这个懒妹美甲的app推荐给小可爱!有些妹子会觉得不安全,我也特意问过,人家也是正经公司的工作,也是小姐姐给做,实在不放心,家人在家陪你也ok~除了美甲还有上门大气泡,美睫,什么的,感觉下次可以体验下!希望爱美且宅又喜欢做指甲的你吃下这记安利~

还想安利你们周六野小姐姐!她的健身视频还蛮简单的,keep做烦了也可以换换其他健身视频,刚刚做完100个臀桥和100个卷腹,今天第一天,我遛狗啦~加油!(打算坚持一个月,有效果和你们安利)

已然胖到惨不忍睹的我来立flag~为了夏天,加油!💪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