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上次说了了助眠药,很多小可爱都在说口服不安全···那我今天就来说我用过的助眠喷雾吧!!

ps:这几种喷雾基本上都是我出国玩儿的时候自己买的

💤伊洛尚 精油睡眠喷雾

这个更适合旅行,有了它就把我的梦璐娜替换了~它是比较纯味道很舒缓的薰衣草味,是我这三个薰衣草香气里最适中的,不会喷两下没味道,也不会过份浓郁,我每次都是喷到枕头上一到两下就足够了,它是利用气味营造让人舒缓放松的环境,不像之前和你们安利的助眠药一样,这个起到舒缓压力,让你精神放松更容易入睡的状态,不会成瘾也不会依赖,所以和我一样睡不着的小可爱可是试试,喷着它看会书(这里不是手机小说),加入入睡时间!

💤Spa ceylon睡眠喷雾

斯里兰卡的本土品牌!!这个很薰衣草····喷一下香好久···

它是那种檀香中带着薰衣草的味道,纯植物精油的助眠喷雾,喷完你就会有种放了几十遍童年回忆《薰衣草》那部偶像剧的感觉(暴露年龄了···)不过我现在是洗澡之前喷在枕头上,睡觉之前味道就淡了,但是这个淡了也会比其他两个薰衣草喷雾浓郁,不过提前喷这个方法的确比梦璐娜入睡要快一点!!

💤梦璐娜 睡前舒缓精油喷雾

我买的第一款睡眠喷雾~~它上比较清淡的薰衣草香气,之前我出国倒时差都会带上它!!它多喷两下也不会觉得呛,就是那种很舒缓的那种淡淡的薰衣草香,受不了浓郁薰衣草香气的小可爱可以先试试这个!!反正比spa ceylon那个闻起来要更舒缓!!感觉两个不像一种薰衣草,这个更清新,spa ceylon劲儿更大也更浓郁~

💤bhawa 改善深度睡眠质量 甜杏仁精油喷雾🇹🇭

泰国购入,它改善睡眠的喷雾有薰衣草和甜杏仁两种,我的薰衣草喷雾太多,就选了个别的味道~~它喷上去是有点甜甜的杏仁香,真的不用喷很多,喷枕头上两下就可以做的你四周全是甜杏仁味道了!!这个味道就很像甜甜的梦,让人觉得很放松,不过我第一次用喷多了··味道浓郁的让我睡不着觉,所以一次一下就够了!!

这几个助眠喷雾用下来,我更喜欢💕伊洛尚 精油睡眠喷雾,它比较小只,旅行带着也不占地方,我这次去东欧就带的这个,如果怕过于香🌹,那就试试梦露娜✨,斯里兰卡和泰国的两个我绝对刚接触助眠喷雾的人会觉得浓郁,刚开始用会觉得过香,不过我今天安利的这四个都不是药,之是单纯用香味营造气氛,不会依赖,不会上瘾,小可爱们请放心种草~

评论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