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在维也纳错事圆饼的我~💔

看到好多小姐姐再说#路易威登 Louis Vuitton[品牌]#圆饼~

我这次去玩儿虽然没买,但是价格和发生的小故事还是想要说一下哒!

🌟店铺地址:维也纳 (就是那条有名又好逛的大街)

我是帮朋友买破晓去的,她沉迷朱一龙无法自拔,所以这次正好店里能够遇到破晓就帮她买了!

lv破晓香水的价格是200欧 刻字10欧 所以到手210欧 100ml(税前) 应该是能退12%,不过我是在布达佩斯机场退现金,所以还有手续费,这边退税的大BUG就是你多少单一起退现金都是给你一个总合,所以暂时还没算明白价格...

然后再说维也纳这边的店铺吧!bur  lv chanel都有 不过没有chole(之前我说过了,朋友不是想买她家圆圆包么,所以一路都在找chole 我也想买她家小双肩),这边#GUCCI 古驰[品牌]#在装修,其他的我也就没怎么逛了~

说回lv 我不是奔着香水去么,可是一进店就看到圆饼了,那个心情就和看到真爱没什么差别了!!价格我记得是税前13000+,不过柜哥告诉我那是only one,还贴心的帮我看库存,就是没把这只架子上的拿给我看,后来也是团里该集合了,我最后也就冷静了…但是我觉得吧,他要是拿给我看了,估计我也就买了! ✨沉迷老花无法自拔的我~ 🤩

不过lv小哥真的还蛮温柔的,脾气好~我就买了一瓶香水,反正让你觉得那个服务呀! 宾至如归~比国内柜姐好太多~而且和我说完圆饼只有一个之后推荐我lv的小箱子,虽然我也喜欢,但是价格税前2w+,真心没有在我的心理价位的范畴,反正就这样吧!!

最后在街上买了件#ZARA[品牌]#的衬衫(我们去的时候赶上打折季,这件好像也就9欧吧~),还有莫扎特巧克力…嗯,反正还有些七七八八的,这个就等着回头收拾好东西再和你们分享吧~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