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布达佩斯的Gucci真的太好买了, 什么全球断货都有货呀!(机场不敢说最便宜,款式真的是很多了~)

🌟店铺就在瓦茨大街那边,离匈牙利皇后水的店走路5~10min吧(这边lv是需要护照买的,gucci的话护照复印件就行~)

自己买了这个蜜蜂🐝链条退了税大概就9000多吧~

我帮我朋友买的腰带和绿色小号酒神!一个2500一个11445(都是税前)

Ps这边Gucci退税是退到信用卡💳里,不能在机场✈️退现金呀!!(因为我是跟团,所以这个导游都忙搞定了,自由行的小可爱自己看退税功课吧~)

买包之前还有一个小插曲,本来是奔着匈牙利🇭🇺皇后水去的,买完之后看到一个亚洲小姐姐拿着Gucci的袋子就凑上去问路了!没想到也是中国人,就和我说布达佩斯🏯的#古驰 GUCCI 超级好买啊!不要去LV ,就去Gucci~ 反正莫名很High~

小姐姐问了我们匈牙利皇后水的位置,然后就各自出发买买买啦!!(不知道那个小姐姐会不会看到我的帖子~如果你看到的话我真的好喜欢你的性格呀!)

本来去Gucci是打算给朋友买皮带的,进店之后第一眼就看到我的小蜜蜂🐝,这个包我惦记了超级久,去澳新的时候看功课就种草了,(特别想吐槽一句,为什么哪个帖子都说这里的Gucci是全球最低....我是觉得够我心理价位向上浮动1000能接受就好啦!!)

反正我的蜜蜂链条退了税也就9000+,算下来相当美好也就盘了它~

对了,想买#蔻依 Chloe 的小姐姐就不要在✨奥地利,✨维也纳,✨捷克找了,根本没店……朋友让我帮忙带圆环(就是买酒神的小可爱)我每次逛街都去问,布达佩斯和维也纳这两个城市就没有店………😭😭😭

嗯……现在还在布达佩斯机场候机,据说慕尼黑机场娇兰超级便宜,希望一会儿可以开心的再去买买买!

那个这次的旅行和购物功课等我到家写给你们,真心发现了好多不错的店哦~

那个 我去 登机啦! 下篇再见~👋👋

回来再写两句,我在慕尼黑图2(应该是吧…转机楼)也有Gucci, Burberry , Hermes, longchamp...我就对比了皮带和我的小蜜蜂就算说有什么活动似乎还是我买的便宜! 开心 ~

回头机场转机购物分享 和 穿搭 以及这两天买买买的成果 我再慢慢和你们说!

倒时差 睡觉去~ 👋👋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