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10.28|北京坊 小哥哥生日会惊爆新身份

 

 

头一次被邀请参加小哥哥的生日会~心情有点小激动呢!!

 

其实收到这个消息我开心了好久,之前再追 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 粉上了庞瀚辰小哥哥~~算是个小小路人粉。

 

在现场感受到了来自“胖大海”的深深爱意与祝福,以及小哥哥的圈内好友也来站台庆生~最重要的是小哥哥在今天喜提 BHAWA中国市场代言人!

 

我之前去泰国玩儿就去过大家的spa馆(我去的这家店位于曼谷大使馆去,推荐去曼谷的小可爱体验一把,真的超级舒服,不过她家不接受直接到店的顾客,记得要提前两周预定哦。)扯远了~

 

BHAWA 中文译为 峇瓦 (ke四声),它是泰国高端spa护肤品牌,坚持以油护肤的泰式芳疗艺术和很多五星级酒店合作. 庞瀚辰作为代言人之后也会参与到新品设计哦~~(胖大海们记得划重点)

 

活动上我还有幸当了一把金鱼少女(毕竟没中大奖··只能算是条小金鱼吧!)抽中了第一轮的inwe茶的伴手礼 ,遗憾的是为什么没和小哥哥有啥抱抱的“亲密”接触···略遗憾!!不过小哥哥近看似乎更帅呀~~·

 

活动上品牌方肯定了庞瀚辰的努力与坚持,也正是因为这一点才选择他作为BHAWA 引进国内的品牌大使(客户爸爸 有眼光!)活动结束收到了一大袋伴手礼:1.薰衣草深眠甜梦香薰喷雾  2.蓝莲花胶原蛋白护手霜  3.泰国橄榄润肤乳  4.珍珠茉莉磨砂膏 等我用段时间再来和你们分享~~

 

再次恭喜庞瀚辰小哥哥加入BHAWA 这个大家庭,愿少年入故 期更好佳作 套用胖大海的一句话 你  如月之恒  如日之升  生日快乐!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