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忘记被谁种草的!!买回来那会儿还被我老公嫌弃了好久···说我俩也没孩子👼,又不做辅食,买什么料理机,乱花钱!!




 




这两天他看我用这个给喵少爷🐶加餐,由衷的夸了句···这个太好用了吧!!被啪啪👋👋👋打脸~(就喜欢这样的真相时刻~)所以说做人不要太铁齿!!




 


夸夸这个怎么好吧~~ 我买的型号是 Bruan multi quik5 ,颜色是漂亮的中国红~😛😛




它里面含主机一个,打蛋器一个,搅拌杯一个,切碎器一个.。看到功课都是宝妈在推荐说这个可以做辅食···我这样没孩子的也来推荐下它有多好用啊!!!




 




✨打蛋器:最近减肥没有做小甜点暂时没用上····如果你经常烤点心面包什么的,这个真的很实用!




 




✨切碎器:介绍说可以香料研磨,做芝士粉···这个太西式了,我一般用它打个熟菜沫,和饺子馅儿之类的~前两天还给我家狗用它做了个加餐.。之前为了给它做蔬菜丸子剁得我手都快废了··有了它两分钟搞定!方便死了~




顺便说下方法,家里有毛孩子的可以看过来,,




🌟材料:胡萝卜 西蓝花 鸡胸肉 紫薯 鸡蛋 土豆




🌟制作方法  :把适量材料放进切碎器打成泥,捏成丸子上锅蒸,或者放烤箱去烤也ok~不需要放任何调味料,怕狗狗不爱吃可以多加点肉肉~




 




✨搅拌杯:这个我是当果汁杯来用的!平时做个香蕉牛奶,火龙果奶昔都超级方便~~之前也买过很有网红品牌的便携果汁杯··相比起这个真的就弱爆了!它除了不能有直接扣盖子带走其他都相当完美,




💫小巧、💫方便、💫实用、💫功能多!机身纤巧可以单手操作并调速~~其实对于像我这样没孩子的人来说也能创造出无限可能!!不过如果是宝妈们可能会更实用啦~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