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今天想要给你们安利一款好看又好用的智能手表,当时我是刷抖音被种草的,而且价格方面和我老公那块fitbit相比价格也要美好很多~




ticwatch的表盘是简约大气的银色表盘,手腕细的女孩子(像我)戴起来会更加帅气一些,而且还可以自行更换表带,有个珠光粉的特别适合女孩子,超级少女心~不过我最喜欢的就是可以随意切换表盘的功能,还能自定义图片,我当时就是看到佩琪表盘才心动的~




再说下我最喜欢的运动功能,里面分别为:户外骑行,跑步,散步,室内跑步,还有自由活动,能自动定位,轨迹距离,测定心率,分析步幅,频率,心率,时间等等,运动的时候你就可以实时关注自己运动状况啦!




功能呢,除了3g独立通话,短信,支付宝付款,还有超方便的挠挠 模式。手指在表盘侧面滑动,就可以轻松操作它啦!而且它还可以内置网易云音乐,和手机账户关联下就可以搭配蓝牙耳机听歌了~虽然这么看起来有点鸡肋,不过在办公室可以外放和同事得瑟呀!




说续航能力的,其实3天充一次,我觉得完全够用,毕竟它整体就很小啊,电池也不大,续航是所有智能穿戴设备的通病,我觉得在这一点上已经做的很好啦!而且一天一个换一个表盘就是一块新表啊~如果绝得变风格换表带就好啦!




而且我最近还用我的自定义表盘奖励学生,谁做的好就让谁帮我设置表盘,或者用它的作品做表盘,感觉这个方式一出,很多孩子的作品都有了质的提升~新时代老师就是要如此与时俱进嘛!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