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昨天安利了我的智能手表之后竟然有美妆问穿搭,那我今天就来说下哈!


上衣:有瘾 “仙子驾到” 小仙女御用T,不用说话也可以秒杀全场~去年我还被德云社的堂堂同学安利到一件她家 “显白又物美价廉的卫衣”(卫衣上就是那么写的)后来就还蛮喜欢他家设计的,最近入秋半袖都打折,我当时买的时候99,现在才69。


裤子:ffan泛泛 这条裤子上身真的是相当复古,不过我才穿了两次就有点起球,不开心…


鞋子:Alexander Wang这双鞋绝对是矮子乐,好看又百搭!


包包:sknnydip这个好像是和汤普森联名的,反正她家包包都超级可爱就对了~而且价格也不贵蛮适合学生党的!上次我背的那个彩虹🌈饮料包也是他家的。


表:ticwatch上篇帖子给你们安利过,女孩子戴还可以配粉红色朝代,不过我觉得黑色更百搭啦!


这次的穿搭照片就是在合生汇拍的,特别推荐去那里吃大盘鸡,烤鱼,继光香香鸡…反正超级多好吃的,而且21街区还很时候拍照,安利一下!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