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冬天也可以做个精致女孩的小秘密


秋冬穿搭怎么变bling bling?这几件小东西就够了!
做个精致的水晶女孩一定是从头发丝儿美到指甲盖儿,入冬除了给衣橱大换血之外,也不要忘记给从细节处点缀自己!
因为秋冬都是大衣嘛,所以我经常入一些小视频让自己的搭配变得更有趣,除了前几天给你们安利的小饰品,还想要给你们安利我双十一入的美甲神器:HEDONE指甲贴。有了它你在家也可以分分钟给自己diy一个美甲师级别的效果,让你的秋冬穿搭分分钟变闪亮~

先来给你们说说使用方法吧!我也是第一次做,最后出来的效果可以说是专业美甲师的级别了吧~而且步骤超简单,你只需“一磨一贴”就可以搞定,就我这样的手残党5分钟就完成了这次的美甲哦!如果你不着急的话最好再搭配个封层甲油和啪啪灯,这样做出来的效果也会更持久!

我这次入了这三款都挺秋冬的,尤其是酒红色,显白的同时,给沉闷的冬天增加了一抹色彩,尤其是搭配姜黄色毛衣的时候显得特别温暖~

南瓜色可以说是今年的流行色了~不过我这次入的这个南瓜色又有一点枫叶的感觉让整个人在优雅中又有一点小可爱,这样的美甲再搭配上我的南瓜色口红和眼影,那就可以说是秋冬流行色本人了!

最后红色系的苏格兰裙,是我为了圣诞节入的款式,反正一看到它就觉得超喜欢,而且红色系本身就显白,再配上金色点缀节日气息满满有没有?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秋冬最in美甲款式不用出门也可以自己搞定~说了这么多,你最喜欢哪一款呢?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