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我说过我是精华控,特别喜欢买精华滴··娇兰一直是美貌与智慧并存的一个品牌,因为她家的产品,从幻彩流星粉球到粉刷,从亲亲唇膏到小黑裙香水,都给我一个感觉:不光好看还好用~


为什么挑选这款精华呢?因为我这枚体育老师,除了怕晒黑,想变白之外,保湿也是我一年四季都要进行的工作,而且真心很多皮肤问题都是从缺水开始的,进入秋冬皮肤也就更需要一款好的保湿霜来使肌肤有充足的水分,我其实是混油皮,其实很多和我肤质差不多的妹子总是说皮肤很油之类的,其实这是皮肤给你的信号,因为油脂分泌过于旺盛的话,就是提醒你要着重补水了!娇兰水合青春还原精华露是一款去欧洲的时候还入了这个"法国娇兰水合青春保湿精华露"

奢华高效的精华产品,具有补水保湿及再生功效,是护肤品中的杰作。而且盒子上有写适用于25+的妹子啦~毕竟抗老这件事虽然宜早不宜晚,但是皮肤从25岁开始走下坡路的女孩子,真心要努力保养了!这款精华能够长达30小时不间断的为肌肤做深层保湿改善幼纹以及缺水现象,独有的活氧精华能够为每一个缺水的细胞注入无尽的强效保湿因子,使肌肤能够在恶劣的环境下保持健康形成保护屏障,抵挡外界进一步的侵害!

这些正是我所需要的效果哦!这款精华露是有点偏乳白色的,质地比较稀,接近乳霜的状态,有一股很好闻的香味,延展性非常好。轻轻在手背上推开,然后轻拍,吸收非常快哦,可以看到抹完后的滋润度非常好。而且用后没有黏腻感,但是有娇兰家特有的那种淡淡的兰花香!

这款精华的主打效果的抗老补水··这个价位真心不属于性价比很高的产品,不过贵也有贵的好处,就是真心好用!!不油不腻,好吸收,推荐给25~30左右的妹子们!!

ps:说下我肤质:混合偏油,坐标北京,每日风吹日晒的体育老师,皮肤不是很敏感(敏感肌的妹子还是先要到专柜在耳后试试是否过敏再下手哦!)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