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天气越来越冷不知道你是不是和我一样一入冬就开始为了御寒偷偷的涨上几斤小肉肉,不过今天想给你推荐我亲测有效的一刮油神器:日本Tealife美达宝美茶!我也是被朋友安利的喝了半个月的确有有效所以今天才来写帖子推荐哒~

这款茶面含有黑豆、普洱、杜仲及乌龙茶,可以去油解腻、帮助消化、促进新陈代谢。而且你们也知道乌龙茶可以溶解脂肪,帮助脂肪代谢,尤其是吃完油腻腻的食物之后再喝茶,感觉真的把油都刮出来了!肚子里特别舒服~



而且通过实验证明,每天喝一公升的乌龙茶,有抑制胆固醇上升的效果。但是具体乌龙茶的饮用量还是要看各人身体的状况决定,但是如果吃得食物太油腻时,最好能够搭配乌龙茶,这样不但有饱腹感,还可以去除油腻。

并且日本已经对水、绿茶、乌龙茶进行了提升基础代谢功能的测试,结果发现水并没有特殊的功效。绿茶1小时能提高4卡的代谢,而乌龙茶最多,能提高9卡的代谢哦!而且乌龙茶的功效可延续5个小时。所以1杯300cc的乌龙茶就能消耗40卡的热量(相当于快走15分钟、上下楼梯10分钟)。

这款美达宝美茶虽然有乌龙茶的成分但是还添加了黑豆、普洱、杜仲,喝起来的口感不像纯乌龙那么苦涩,而且它的咖啡因含量低于市面上的一般乌龙茶或者绿茶,小孩和孕妇都可以放心饮用哦!我这次入的大包的里面有30小袋正好每天一杯,早餐后随手冲一包,不管是冷泡热泡都好喝!简直是在办公室久坐的宝宝必备~ 每天一杯美达宝美茶,也可以像我一样轻盈顺畅、轻松享瘦哟~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