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菲诗小铺×辛普森一家 可爱到爆炸为你打电话

菲诗小铺和辛普森一家合作了!!每次看到看到可爱的东西都会自动贡献出钱包,这次的合作款出了气垫,眼影,护手霜和面膜,还有超萌的同元素水杯,凑一套基本上就可以说是可爱本人了~


本来我想要全all,但最后理智拉住了我(其实就是穷呀)只入了一个气垫和一盘眼影,但是一拿到手我真的超后悔为什么没有全部拿下,实在是可爱到我要给它疯狂打电话呀~


而且这次菲诗小铺这次还邀请撩妹技能满级的八王爷邢昭林代言,我的少女心已经把持不住了,菲诗小铺你这次真的可爱到犯规了~


这次合作款的气垫有两款一个是Bart一个是奶嘴宝宝,因为我是混油皮嘛,所以入的是奶嘴宝宝这个补水控油款,干皮妹子比较适合Bart头像那个水光款,遮瑕效果好,光泽透亮。



气垫虽然是控油款,但是很滋润,也不卡粉,不过我更喜欢用它来补妆,因为气垫上的卡通图案都是立体的,连同粉扑都是辛普森图案的,每次拿出来补妆我都被它萌炸了!!


眼影我入的是"缤纷梦幻糖果",这盘颜色比较丰富,大地色,原谅绿,粉橘色,可以日常也可以甜美,还算是蛮实用的,粉质也对得起这个价格~






更多测评分享@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评论(4)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