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睡不着觉赖枕头可以说是我现在的真实写照了···失眠加上自己作除了的颈椎病让我对枕头的选择更挑剔!

这次正好收到朋友送的水枕头~开心!

收到的这个枕头全名是:Irisette依涟 纤维填充安眠水枕

Irisette是德国的国民品牌,说到德国制造第一个相当的就是品质有保障,而且专业认真!!这个水枕是100%珍珠纤维,最外层是柔软的填充,中间是隔热层,最特别的一点是可以根据自己对枕头高度的要求自行加水,加2到3升的水是比较柔软的,加3到4升的水是适度的感觉,加4到5升的水是拥有高承托的效果。水层随着头肩位置变化,提供自然承托,软硬很适度,有利于肩部颈部肌肉的放松,从而达到缓解疲劳,达到深度睡眠的需求~

听起来有点复杂,其实就需要你自己加水调节高度就好了!!每个枕头会配有一个小漏斗,找个水壶自行灌水就行了,不过推荐用纯净水,这样可以延长换水周期!

像我之前用的是泰国带回来的乳胶枕,这种枕头只能清洗枕套,枕芯只有靠晒太阳来杀菌··不过我还是喜欢像Irisette水枕这样可以清洗的枕头,卫生可以得到保障,毕竟直接接触脸的枕头,经常清洗,可以少长痘啊!顺带提示下清洗水温不要超过40摄氏度,但记得要自然风干(不可烘干)。

这两天睡下了真的超级柔软舒服~睡起来既有支撑力又不会觉得低,感觉最近睡眠质量都有变好呢!!不得不说原来选对枕头真的很重要~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