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上次的帖子我说我5分钟可以搞定我的出门发型!!竟然有小可爱留言让我出功课.......
嗯,我也是因为每周拍照才会折腾,而且熟能生巧~没别的多练!
我一直在用这个lena的负离子直发器来折腾头发,就连出国玩儿都会放在包里,毕竟除了卷发,它还可以拉直、内扣、外翻、烫刘海相当实用了!
发型的重要性看我第六张图,左上素颜,右上化妆搞定,左下乱入我家小可爱,右下化了妆卷了头发。同样是化了妆,发型的重要性是不是一下子就显现出来了!
言归正传,卷头发的技术真的超简单,推荐直达发器给新手除了实用,而且还不容易烫到手,我一般是内卷外卷随心情混合卷,自我这样的卷出来的头发看起来更有层次~
[偷笑R][偷笑R][偷笑R]技巧分享[偷笑R][偷笑R][偷笑R]
✨外卷:先反手拿夹板,拿起一缕头发加进去顺着你的头发往外绕一圈,夹板也跟着转过来,慢慢往下拉就好啦!
✨内卷:这个更简单!正手拿夹板,夹一缕头发围绕卷发棒转一圈向下拉就可以了~
这个直发器我使用了挺久时间的,而且每周因为拍照的选择也要折腾发型,我感觉可能也是因为它的负离子功效和精油涂层吧,每周一次这么折腾,我的发质似乎还可以!而且为什么说我可以5分钟搞定造型也是因为我觉得它的温度升的很快,而且还可以调温度,适合各种不同发质,温度不调太高对头发也是一种保护嘛!
我记得它的功率是42w,我去年还送给我家楼上的大一小妹妹一个,毕竟上大学了!发型很重要~~(意图你懂得!)正好这次安利给马上要毕业的高三党!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