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上衣:欧时力刺绣衬衫
裙子:淘宝随便入的前扣牛仔裙
鞋子:马衔扣乐福鞋
包包:好不容易入的lv腰包
配饰:蔻斯琦Agovski蕾丝Choker

夏天就是要大v领才显瘦嘛!白色衬衫穿腻,痞痞的黑色衬衫也可以很帅气啊~这是上个月逛街入的欧时力家的打折款,那天入了一件衬衫,一条红色连衣裙(超适合拍照度假那种,哪天拍给你们看),还有条露腿卡其裙(我喵过生日我穿那个),三件不到1000块,真的很划算了!!

这件衬衫蛮长的,反正我这个身高过pp了!单穿或者配阔腿裤都很好看~不过这次外穿了条牛仔裙,让自己显瘦一丢丢~虽说这个穿法是去年流行过的,不过对于哈比人来说能够提高腰线的穿法都不会过时~

为了呼应今天自我感觉痞帅的厌世感·特意配了Agovski这条黑蕾丝Choker,和我的衬衫超级搭,然后又增加了帅气感~~我尤其喜欢下面坠的黑色小珠珠,反正就是依旧是和纯蕾丝的Choker不一样就对了!!

夏天嘛!各种配饰就是都要买起来了~我Choker也买了不少,基本上想要帅气选简单一点,想要温柔选蕾丝款,基本上牛仔裤,小裙子都能搭起来!满满少女感有没有~~

Lv的这个老花腰包是最近偶然种的草,然后呢··正好这次带比赛有奖金(当时还没比,不过我相信自己可以拿奖的!)就找朋友圈的代购问了一圈入了它,关键是价格挺美好的!!官网才1000多欧~嗯,就是有点难买!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