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最近爱上了用原液,因为有时候在用的护肤品达不到又抗皱又美白的功效,所以就用原液填补这个不足~
evm 寡肽多效驻颜精华原液
科普时间:寡肽又称表皮生长因子,EGF;高浓度时用于手术后的修复,低浓度则用于红血丝修复效果最好!同时也有抗皱抗衰老的效果。
现在00后都自称阿姨了··让我们这群90后还怎么混!不过我一直再说抗老不是年纪大才需要,老化这件事不可逆··越早保养,肌肤越能维持一个年轻的状态~
Evm家的这个寡肽精华我是搭配refa一起来用的,作用真的很明显,肉眼就可以看到提拉效果,轮廓上去脸就有小的感觉~而且眼部下方的小细纹有明显的改善,这个很加分!!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一盒5小只,每只只能用三天,每次用完都后还要放到冰箱冷藏,保持活性,粗略算下28天一个周期的话,一次需要买两盒···我当时没算清楚,现在用到了第三只,看来要赶紧再入一盒了,到时候在和你们说效果!(我都攒了一筐空瓶了···一只懒的写合集)
接下来说说烟酰胺原液
对于外面风吹日晒了五年的体育老师来说,变白是梦想啊!!~~俗话说一白遮百丑,我在美白这条路上走了很久,某一天让我发现了这款美白原液。
我买的这瓶是2%浓度的,浓度低,也更适合初次使用烟酰胺成分的小白鼠(烟酰胺成分并不是浓度越高越好,每个人的耐受度不一样,有少部分人使用高浓度烟酰胺会有有不适,所以初次尝试还是从低浓度开始入手吧~)
我现在才用了两个星期,虽说没有特别明显的变白,但能看到皮肤变得透亮了,气色也有变好,水嫩嫩的,可能夜才用了半瓶多,不知道是不是它的功劳,好在这个的价格很美丽,所以多回购两次再和你们分享使用心得~
最后说说关于原液的使用。
原液的计量基本都不大,直接涂在脸上性价比不高而且浓度较高也会给皮肤带来负担,推荐根据需求局部使用或者像烟酰胺这样的美白原液可以滴几滴到爽肤水面霜中涂抹全脸~
如果你对自己本身用的护肤品功效还有一些些不满意,不妨根据需求自己搭配适合的原液,让护肤这件事事半功倍呀~那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了,我们下次再见!
爱我的话,记得多带点赞 关注 收藏哦!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