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最近被各种国货眼影种了草~打算出了试色系列,嗯··那择日不如撞日,咱们就先到先说:SO COOL SO ME(橘朵、不科学、tasu 、花知晓我也买了一波,还在来的路上,咱们一盘一盘慢慢试~)
SO COOL SO ME是玛丽黛佳旗下的潮牌彩妆,主打街头涂鸦,这个系列一共五个色号: 01号尽情燃烧、02号任性骚粉、03号迷失微醺、04号街头腔调、05号肆意潮红。都是以street style为灵感,融合街头涂鸦的随性和混搭和酷炫滑板元素与街头的大胆色系,打造的这一系列的眼影。
我这次入的是04号:街头腔调 ,其他盘的颜色也很好看,不过最近夸张的眼影买的有点多··这盘10色就想入个日常点的,补妆带出门也方便些!
一盒有十个颜色,包含、偏光、哑光、细闪、大闪、不同质地,左一和左四那个亮片色还可以作为阴影和高光应急修容,不过我最爱的是这盘里最大块的金色眼影,用这盘里的哑光色画个日常的通勤妆,但是到晚上又有约会的话就完全可以用这块金色点缀眼球来提亮了~(不过想吐槽一下,就算这块金色相当好看也不至于做别的颜色的两倍大吧··嗯,变成11色眼影也很好呀!!)
再说粉质,100多10色,而且粉质细腻不飞粉,显色度也完全ok~附带了单头眼影刷和超大镜子让整盘眼影更适合外出携带~~嗯,10色够我玩儿一阵子的!不过还是随机附送两个收到之后的眼妆试色给你们~嗯!夸我
有不清楚的给偶留言,记得点赞收藏,么么哒~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