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感觉很久没出妆帖了~小可爱们有没有想我??!

今天想要给你们分享个可爱的仙女妆!!毕竟六一快到了,谁还不是个小仙女呀~

这次妆容其实就是一个减龄的粉色淡妆,加上可爱的马卡龙色星星两片,唇色推荐那种粉粉的斩男色,元气又减龄,晕染眼影的适合可以选择粉色和橘色这样可爱色系,哑光或者少量珠光为宜!!选择腮红的适合除了搭配眼影选择可爱的粉色系(哑光或者气垫腮红最佳)位置也要比平时范围要大些,可以用刷子在由眼下晕染至颧骨处,最后可以用粉扑轻轻打圈按压,营造白里透红的自然血色感~

在这里我要强调下眼线画法!要画内眼线~新手可以选择轻点的方式慢慢填满,学生党日常妆什么的只画内眼线就会显得眼睛很有神,现在流行的美瞳线也是这个道理。这次我画的也是自然款的,画完内眼线之后从眼尾请求拉出一点,不用太长也不要太翘,可以稍微下垂营造无辜感~反正就是大写的可爱!!

在眼线的选择上真心要推荐kiss me的“泪美人”系列,它的笔尖只有0.1mm,连初学者都非常适用,哪怕你从来没用过眼线笔,这款也能让你轻松上手。而且防水防汗防油脂,妆效持久不晕染。

它家黑色眼线笔是我回购最多的一只,最近在用的是她家新产品,抗油防汗的效果比之前还要赞,让你的眼线一整天都屹立不倒!绝对小仙女们夏日必备神器~


最后再分享给小可爱们一个把眼线画的干净利落的小技巧:有没画好的地方可以用棉签蘸点卸妆液轻轻擦掉,或者用遮瑕膏也可以。还有就是如果眼尾没有画出自己想要的效果,也可以用遮瑕膏慢慢修饰出完美的形状。反正就是多看多练,相信我你一定会成长起来的~毕竟我也是从彩妆小白成长过来的!

评论(1)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