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青春期没怎么长痘的我不知道为什么上了班开始冒痘痘··现在脸颊痘基本上得到了控制,淋巴下颌线的痘痘还没有得到解决,这个等我看完医生再和你们分享~(有个朋友推荐我去个专家门诊,我打算暑假去看看~)
 
首先强调下长痘痘一定要看医生!同在北京的小可爱可以去空总皮科,我大学那会儿的痘痘就在哪里看了两次治好的,不过现在脖子下巴的大痘也去看过两次没效果··所以打算试试小伙伴安利的医院。
 
当然看医生还要科学护肤,我强烈推荐发痘痘的朋友要用不含碱的洁面产品,说白了就是泡沫不那么丰富的,这是医生说的,具体为啥已经忘记了,还有就是发痘痘不要去用去角质的东西,痘痘就是发炎,再用这些就等于进一步伤害皮肤了。
接下来说的要划重点!!发痘痘的时候面膜一定要清洁和补水搭配着!先给大家说我发痘痘厉害的时候用的一个清洁面膜,消炎祛痘效果很好,里面有茶树精油,是一个美国的牌子,大痘痘可以在晚上局部点涂整晚敷,但不可以全脸哦!然后再介绍两个祛痘膏,Svr百痘膏、星期四农场茶树凝胶、小林制药祛痘棒.....但是如果痘痘厉害就直接去医院看。
最后说一些注意事项:
1.不要抠!(忍不住扣了用痘痘贴或者蓝色火焰的泥浆面膜,把里面的炎症吸出来)
2.用了一些祛痘产品还是严重的话要去看医生,中药内调,西医的皮科都可以;
3.戒掉冷饮,甜食,辛辣、油腻··有的小可爱喝牛奶也会长痘,自己一定要了解皮肤的禁忌;我是一喝味全橙汁就冒痘的人··虽然喜欢现在也戒掉了!
4.作息规律,早睡早起~~而且一定要睡足,皮肤状态才会好!
5.勤换枕套被单,讲究个人卫生~
 
实关于战痘还有很多很多要注意的地方,这次先分享常用的产品,下次再给大家安利!!如果有疑问,欢迎留言哈~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