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最近的我突然向成分党靠拢了····之前做原液功课的时候就长草了虾青素,然后一股脑的入了面膜,精华,精华还在来的路上,vb的这款虾青素面膜到了几天了,而且小红书上似乎还没什么人写心得,我就来给你们说说用后体验~~
先来科普一下虾青素:
虾青素由于其强大的抗氧化性,全球很多化妆品品牌添加了天然虾青素作为其超强抗氧化剂的成分,它是vc抗氧化能力的6000倍,葡萄籽的500倍,除了抗衰还有美白的功效。包括像Marine miracle、雅诗兰黛、DermaE,尤其是日本的品牌高丝(KOSE)、芳凯(FancL)、JUJU、FUJI,DHC以及曼秀雷敦等推出了专门的虾青素肌研系列保湿霜、抗皱眼霜、面膜、口红等。只要看到那些红色或橙色的宣称抗氧化的,且售价数百上千元的化妆品都是加的虾青素这一类物质。
我也是看了这段安利被种草的虾青素成分~不过专门的虾青素面膜我只搜到了这个:vb虾青素水磨莹亮赋活面膜
139,7片的价格和那些添加了虾青素成分的一线品牌相比可以说是相当超值了!而且到手之后珍珠粉和白色的面膜配色还挺少女心的,不过这个不重要!直接说上脸感受~
它的剪裁还蛮特别的,像爱心形状~我觉得这个超贴心,尤其是平常咱们有刘海的妹子敷面膜,面膜上面突出那一块就算用发箍也会打湿,特别不方便,这个上面弧形正好解决了这个问题,还蛮贴心的(要是以后都能根据脸型来分面膜多好!)面膜纸用的是韩国进口超级细纤维膜布,这个我也不是很懂,不过和平时常见的蚕丝面膜相比更服帖一些,就算敷着面膜也可以一边吸地(是不是暴露了勤劳的本质!)而且有些蚕丝面膜的精华液虽然多,可面膜布hold不住,滴滴答答的很烦人····不知道是成分还是面膜布的原因,它的精华液不会弄的到处都是,而且多余的精华液用来按摩手和脖子,一会儿就吸收了,特别水润~
虾青素主打抗氧化~女孩子20多岁就开始要初期抗老了!如果觉得一些大品牌现在用着还太早,或者价格小贵,不妨试试做个成分党,试试这款虾青素面膜,而且除了抗衰抗老,虾青素修复皮肤屏障的能力也很棒,敏感肌或者换季的时候也可以用它来提高皮肤的抵御力呀~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