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我相信每个女孩都会拥有属于自己的味道
ps:两个大原则
1.绝对不推荐香水,每个人的鼻子都不一样。性格也不一样。不自己去专柜试闻一下就别买了。
2.我的评价主观感受严重- -所以我不喜欢不代表不好~只是不适合我而已。
支持帖子的请点赞留言啊!
我会努力把我手中最爱的香水的感觉分享给大家的~
娇兰 小黑裙
【香调】清甜花果香
【前味】是一捧清新而透明的鲜花,摇曳生姿的玫瑰、茉莉和橙花
【中味】是令人愉悦的水果香,多汁的樱桃、苹果和黑加仑
【后味】白琥珀引人爱慕的香味,若有四五的麝香味,柔美如丝
我只想说香如其名~就像瓶身上那一袭简单的小黑裙,虽然很简单,但是永远是女人衣柜里不可或缺的一件!所以这款香水给人的感觉就是小成熟~优雅小女人的踩着细细的高跟鞋,端着香槟从你身边走过,带有侵略性,又有优雅的气质,让你一定会记住它~
这款香水的留香时间长到离谱,让你意想不到的久··我个人不是很喜欢之前那种侵略性的美,但是对于她的中调后调,小女人优雅的甜软感觉爱到不行,也许还是因为性格使然,所以真心不是侵略性的人啊!
所以还是那句话,闻香识女人,性格决定你喜欢香水的品味!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