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夏天的尾巴买了一盒超级少女的冰淇淋!这个牌子现在超级火···身边暑假去上海玩儿的小伙伴也有在票圈晒它。不过就算我去不了上海网红Pree冰淇淋店,在家也可以拔草网红Pree冰淇淋呀!

她家冰淇淋口味挺多的~不过我是颜控啊!当然选择好看的~

这款夏茉桃醉好像pree和anny fan的联名款,里面一共两个口味“茉莉海盐
“蜜桃波本””每个口有四盒。

我下单的第二天就顺丰发货了!!虽然现在立秋,北京还是蛮热的··本来我还害怕会变形化掉之类的,不过冰淇淋被干冰保护的很好,收到的时候一点都没有化,这点真的很加分。


茉莉海盐
这个我味道有点微妙~第一口觉得又甜又咸怪怪的,再一口就就是清新的茉莉香夹杂着茉莉花花瓣本人,那种清新的甜咸有种让人欲罢不能的魔力~~

蜜桃波本
味道酸酸甜甜的,浓浓的蜜桃香味儿每一口都像在咬桃子……而且颜色也是粉嫩嫩的少女色!


爱吃冰淇淋的小仙女们可以在家囤~~不管是桃子还是茉莉满满都是夏天美好的回忆呀!!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