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我为什么没有早点发现这个检测!

最近北京天气真的热的不行不行的…作为晒了五年的体育老师真的要再次强调防晒的重要性!

而且今年暑假我要去澳洲和泰国玩儿(现在就在哦~这两个地方真心阳光☀️超级足,反正给我的感觉一个晒,一个热,不过我在防晒霜大型采购之前我发现了一个超惊喜的神奇小物~帮我省下了好多买防晒霜的钱!

其实就是一个皮肤防晒基因检测啦,听名字应该就满清楚的了,就是做皮肤防晒相关这方面的基因检测的东西。

其实功课也就是查了一下基因检测的可信度,毕竟这么玄乎的东西。所以下面是我的一点小小功课:
基因检测分好多种,检测的面比较全的话就会比较昂贵,检测的面比较窄的话就会相对便宜。然后关于皮肤状况是不是能够通过基因检测出来,其实我是没有怀疑的,基因都能检测你整个人了,还不能检测皮肤?

具体检测流程比我想的简单很多,就把收到的盒子里的检测采样器拿出来,收集一点你口腔内膜的脱落组织之类的,放到蓝色的基因保存液里寄回就可以了。
寄回也很贴心,打电话给顺丰到付就好。
总的来说基本上操作无难点,还简单到有点怀疑。

有报告之后也是自己在公众号上就可以查看,大概两周的样子就可以看。
总共测五个类别的问题,这个价算是很良心了。
我的基本上都还在平均线上,只有防晒斑能力比较低,我也确实有一点不太明显的斑,这点让我对这个报告完全信服了,没有看到我,但是能知道我比较容易长斑。

这些都有详细解释,截图给你们看好了

比较加分的是这个防晒匹配清单,都是按照我的检测结果匹配的,加上饮食生活建议,可以承包防晒和养生的所有点了~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