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强烈安利和我一样健忘的小可爱入这个喵喵机呀~~其实我去年就有买过第一代不过过年的时候送给中考的小表妹整理错题去了,这半年没有它很多事情都不能及时打印备忘···

今天就再和你们疯狂安利下喵喵机到底哪里好!!!

喵喵机是一款用蓝牙连接的迷你口袋打印机,可以将手机上的画面打印下来,照片啊文字啊什么的,只要是手机上的画面都可以打印。所以这里特别安利学生党,推荐下载个全能扫描王搭配喵喵机整理错题,这样就可以梳理你的错题集了!!

像我就喜欢用它打印清单,如果怕忘了什么事情做就做一个这样的清单吧,贴在桌子上或者夹在本子里都是很方便的。

讲不过喵喵机打印出的照片并不是很清晰,但在个人接受范围内(二代比一代清晰很多)我用的是官方定制的十年纸,据说可以保存十年,不像有些超市的热敏纸三四个月上面的字就会糊掉!!(建议热敏纸少和空气接触,否则会很快变黄的,不过夹在本子里的就不会发黄)

对了忘了和你们说了喵喵机里面的纸就是和咱们超市小票同材质的,有普通版和官方定制之分,其实就是保存时间长短,如果是清单那种短时效的小便签用普通就可以了!做手账错题集的小可爱可以选择十年长效纸,刚刚我还看到官方有卖彩色和不干胶的热敏纸!我最近打算入可贴的给我的护肤品贴标签,这样就不怕花心我的用过期了~

喵喵机就和咱们的超市小票一样,打印长度全随你,而且喵喵机的app还有很多打印素材~

它自带app里还能帮你学英语,练习,简直不能太方便,再搭配个全能扫描王,可以说书上的一切都能打!简直神器~
相比其他打印机它的成本非常低,而且巴掌大小便于携带,只需蓝牙就可以随时打印,相当方便!怒推~~~~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