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之前看到朋友圈有人在晒国美管家的空调清洗~~正好最近也打算清理一下,就问了下单方式,预约了这次的服务~

直接关注微信公众账号,预约下单也非常方便。

我是周五预约的,刚下单就有客服联系我,和我确认上门时间。

周日小哥准时9点到家~(这是篇趁热出炉的体验帖!),鞋套什么的就不多说了!!咱们直接说说清洗过程~

因为我清洗的是最常用的卧室空调,空调安装在床的上方,所以清洗小哥帮我把褥子翻起来,还怕弄脏床头帮我铺上了塑料布(他自备的)。之后就是打开空调盖,准备清洗~

先来给你看我家的过滤网???这还是我每年都会自己清洗的一个状态!!摘除之后,小哥帮我把滤网拿到我家洗手间去清洗,之后就是咱们自己在家做不了的大工程了!!他先用专业的空调清洗剂喷在空调散热片上,再用来带了设备,好像应该叫做高压喷枪,因为小哥有和我要盆接干净水,之后和他带来的设备连上,再然后就用喷出来的就是超细的水雾来清洗空调了。

不洗不知道,我家空调真的超级脏!!!而且就算有自己清洗滤网,机器内部的灰尘过量也会造成堵塞,容易集聚细菌不说,还影响空调制冷效果,促成螨虫的滋生,污染整个室内的空气!(看这个水就知道空调内部有多脏了????)

有资料显示,隐藏在空调内的军团菌、螨虫、大肠杆菌等会让人们不知不觉地患上严重的呼吸道疾病及皮肤病、头疼头晕等威胁家人的身体健康???

这么看起来我及时选择清洗空调真的是超明智的!!国美这次的清洗体验价格美好,服务专业,而且小哥的细节都很贴心,不仅仅在清洗结束后帮我擦干床上的水渍,还把用过的盆帮我收拾好,提醒我刚刚清洗之后会有点喷水,不过一会儿就好~~这88块钱真的相当超值了!!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