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夏天度假风的减龄穿搭~

今年我想当偏爱黄色,买了各种黄色的半袖,裙子,阔腿裤什么的...嗯,小黄人本人了~而且你们不觉得黄色单品和草帽草编包是绝配么?穿起来超度假⛱️的!

这件方领T算是我最近很爱穿的一件,虽然才四十多,可它真的很好搭,就是毛腰捡东西的时候要小心走光,所以大动作的时候需要优雅一点,黄色真的相当减龄呀!

jelly gril的小❤️❤️两件套真的是减龄又可爱,珐琅小红心俏皮又可爱,而且它的链子是镀银的,就算洗澡也不用担心掉色~


🎀上衣:哈果超人(超级安利这件小方领,真的好搭,便宜又好看,我把黑色黄色都买了,短裙👗牛仔裤👖阔腿裤都能搭~方领露锁骨还显瘦,可以说非常喜欢了!就是略短,我160 100斤 买的M号)

🎀短裤:好像是音符🎵家 (三四年前法国买的了)

🎀帽子:今年流行的大沿拉菲草毛边遮阳帽(这个帽子拍照超级好看,自然下垂的弧度真的非常独家了,价格也不贵,75块钱就可以搞定的~)

🎀草编包:摩洛哥的市场买到的

🎀项链:Jelly Girl 925银镀金爱心珐琅项链

🎀手镯:Jelly Girl 爱心开口手镯

(这两件小心心是我老公给我买的儿童节礼物,最近超爱戴,尤其是穿领口大一点的衣服,搭条小项链就会让脖子不那么空,整体搭配更和谐一点!)

🎀鞋子:PUMA(夏天拖鞋是我本命啊!)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