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每年都会出去耍的小姐姐来给你们安利我用过的小众品牌啦!!
因为是老师嘛,所以寒暑假时间比较多,每年都会出国玩儿,而且经常写测评这件事也让我遇到不少小众好货!今天就来给你们分享下最近在用的三款超级好用但也许你都没听说过的好货吧~~

Om精华水:这是个来自意大利的有机护肤品牌,是个获得了ICEA 意大利友善环境认证机构认证的有机产品!
我应该买回来小半年了,因为经常出去玩总在买买买,所以还蛮多囤货的!最近看到小红书有人在安利这瓶精华水,我才想到买过他,从拿出来用到现在有一个多月了吧,今天我就直接接来说我的用后体验~
第一次用就爱上它满满的植物味道,闻起来就让人舒心又放松!挤在手背的时候精华超多的感觉,虽然它是精华水却完全不像之前用过的一些精华水那样黏腻不吸收,吸收度很好,擦在皮肤上有很明显的保湿感,夏天用很舒服!特别是最近北京天气热,皮肤经常被晒的头红又疼,用它局部湿敷皮肤很快就不疼了,镇定效果蛮不错,而且最近用下来感觉出油变少了,毛孔似乎也细腻了~


Rituals甜橙沐浴露:机场碰到的一个荷兰身体护理品牌~这瓶沐浴露是她家囤货里我打开的第一件东西~
主要神奇在它挤出来的白色啫喱状遇到空气就能变成很有质感很紧实的泡沫~比浴球打出来的要绵密厚实~而且省去了揉搓浴花的时间!酸甜的橘子香气绝对是我的本命了~洗完瞬间可爱满分!当时也是看功课闻味道盲入的,用了之后才觉得自己买少了··这么一瓶大概能用50次左右,性价比算是很高了!
我的囤货里还有同系列的甜橙身体乳和和印度玫瑰身体乳,开罐之后在和你们分享~


Spa ceylon白茉莉洁面膏:(虽然叫洁面膏可它妥妥是瓶卸妆膏)我觉得我会为了这个牌子再去一趟斯里兰卡!去玩儿之前我看了不少斯里兰卡的功课在安利做个饭卸妆膏,据说能媲美evelom····谁艳压谁咱们不予置评,我直接说这瓶卸妆膏给我的感觉吧!


我刚用第一次就感受到了它的清洁力,清洁的同时又很滋润,感觉我这个混油皮写完都不用再擦护肤品脸都不会干(不过我还是会乖乖擦的~)而且我觉得它叫洁面膏是因为不化妆的人也同样适用,毕竟清洁是护肤中最关键的一步,只有把脸洗干净之后的护肤步骤才能事半功倍!

说个缺点就是代购基本没人卖··所以我应该会再为了spa ceylon再去一趟斯里兰卡吧!(囤货里的眼霜,夜间精华都还没用····开罐之后在和你们分享~)

以上就是在用的几个小众品牌的一些使用心得,希望你们喜欢我的分享···(今年暑假应该是去东欧或者北欧,小可爱们知道什么值得买的小众彩妆护肤都可以留言告诉我哦!)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