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菲洛嘉算是我的一个新宠品牌。在前一篇我提到了今年她家新出的水。索性就再把手头上她家的产品都拿出来聊聊好了

一直想写一篇关于菲洛嘉的使用心得,拖延症让我磨蹭到现在···菲洛嘉这两年真的风很大,我说去年去希腊蜜月的时候第一次买,当时时间比较赶,就在小红书上搜了功课,成功拔了十全大补面膜360度眼霜和修复霜,反正就是爱到回购···今年年初去摩洛哥又回购了十全大补和修复霜,还买了逆时光眼霜(顺便成功给同行的小伙伴种了这颗草!!)


❤️十全大补面膜:
这瓶面膜是我的最爱,也是她家的明星产品, 这里我说下她的正确用法:洁面之后敷10分钟的补水面膜(日常用的补水面膜就ok),敷完之后的面膜不要扔掉,之后涂上我们的十全大补面膜,用的时候一定要厚涂,不然没有效果,这样厚涂用的超级快,但是最后的效果也棒棒的!大概敷20~30分钟左右把之前揭下来的补水面膜再贴回去敷10分钟,这样敷完洗掉你会发现毛孔变小了,而且整个人变得又白又滑!!!!(基本上第一次用都会有点刺痛,我也是,所以并不是过敏~记得一定要厚涂!!!!!)


❤️修复霜:
菲洛嘉的修复霜我已经回购三次了!这个小东西真的可以帮你改善痘痘肌修复你的痘坑,我是早晚两次涂在涂在痘坑处,一管用下来痘坑会有种被填平的感觉。虽然毛孔不会像医美那样刷一下变很细,但是大痘坑有再向小痘坑的趋势发展!但是你要和我说完全靠一款产品消除痘坑,那还是存钱去做皮秒射频这一系列的好了,因为没有任何一款产品你用几天就有效果,再强调强调下它只能修护并不能完全修好,不过对于新痘印还是改善效果会更好些,基本上一只就能明显变淡或者消失,不过真的管用,所以看完的回购数量就知道了~

❤️360眼霜:
这只眼霜比较适合20多岁需要改善眼纹的小可爱,属于初期抗老的眼霜,我用完最明显感觉一个字:润!而且非常好推开,还不会起脂肪粒,对于刚刚出现的小细纹有很好的控制效果,总体说性价比很高~推荐给需要初期抗老又怕起脂肪粒的宝宝们!!


❤️逆时光眼霜:
这只眼霜比较适合30岁左右,眼周已经有纹路或者迫切需要改善眼周皱纹的小姐姐。完霜买来送老妈的···不过目前还没用,等到她用的时候完再采访一下她的用后感受。


以上就是我从入坑开始的一些菲洛嘉的使用心得啦!希望对你会有帮助~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