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作为体育老师,防晒霜是我的必备单品!除了早上涂之外,下午上课之前我还会用防晒喷雾补擦~市面上的防晒喷雾我基本都试过,味道特别呛!(去年我就吐槽过娜扎呲和水晶喷雾的过于浓郁的味道)

Rafra是我闻过最好闻的一只,也是回购最多的!!(不信的话购买截图甩给你们~~去年我断断续续买了十多瓶···)


我记得我是在默小宝的爱用分享里种草的这只防晒喷雾··买回来之后真的惊喜满满!!先不说喷雾细腻这件事,就是这个舒服的橘子味我就可以给满分了!!而且它的喷雾很轻薄,没有黏腻感,用来补擦防晒再适合不过了~


Rafra这个牌子真的蛮小众的!不过它在日本是不错的口碑品牌~全线产品无香精、无色素、无酒精、无矿物油、无防腐剂。所有的产品的香味和颜色均为原料(甜橙和橘子)所制!!反正我是pick了它的味道~

Spf50+、pa++++的防晒喷雾绝对是夏天的必备好么!!不过不是喷了它就一劳永逸的~长时间在户外记得2~3小时补擦一次哦!!


Ps:那天和朋友聊天··她说她也用防晒,还不像我这样总在外面晒着,为什么还是比我黑····嗯,一个夏天用不完一瓶防晒能不黑么!!我夏天上班就没穿过短袖,护手霜都带防晒值,上下班路上戴口罩帽子,下午还要打遮阳伞··上课不能好好捂着做物理防晒只能靠防晒霜,一个月一只伊丝丽尔+两瓶Rafra的喷雾是上班的基本用量,假期露腿除了喷雾补擦出门之前还会抹身体防晒!!嗯··所以她一个夏天一瓶,她不黑谁黑!!光老化真的超级可怕的好么~


继续说我的大橘子喷雾!!上周我回购喷雾的时候顺带入了一瓶洁面慕斯~嗯,丰富泡沫的橘子味真的很适合夏天,不过我也刚用没几天,等用完空瓶和你们说感受哈!

评论(6)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