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棒球外套绝对是我的本命!尤其是刺绣款的,简直分分钟戳中我的心..

不过体育老师的春秋搭配和最时尚的单品就是棒球外套和飞行物夹克,搭配牛仔裤或者黑裤子还有素颜的我就是日常的体育老师呀!

话说最近雾霾,在屋里上课就会穿棒球外套,出去就羽绒服啦!

大姨妈的这件也算是我的心头好,红色迷彩不管男生还是女生都会很好看,穿了蛮久了也没有钻那么,不得不说大姨妈家的衣服超良心!就是难抢啊……

其实我的裤子很多不过搭配短款毛衣就会配黑裤子或者李维斯的牛仔裤,因为我似乎有丁丁不管穿什么裤子拉链都会开..可我也不胖啊!
基本上只有刚刚两个类型的裤子不会开!其他无一幸免……求拯救[泪]
更多分享@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