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北京美食探店 西单觅食森林 吃货聚集地 必

西单新开了一栋吃货大楼!!去西单逛街的小可爱一定要去那里吃吃吃!!楼上楼下一共5层,每一层都有不同主题的美食,每层还有很多好看的地方方便拍照打卡,真的的逛街必去~我这两周去西单逛街都去的这里吃吃吃~

这两周的吃货心得吧~

💛疯克大象电影主题餐吧

我是被门口的手办吸引进去的,门口的手办太炸了!!每一个我都想搬回家,据说她家门口的手办价值百万!!!本来我还不信,可是里面那个绝版天火单价就88000···这是什么土豪餐厅!!不过我的最爱的那套哈利波特的手办,我是铁粉哈密,光轮2000,魁地奇,每一个场景都如数家珍~激动!!

这家店的餐点真的值得夸一下,我和老公点的是198双人套餐 包括:

💌BBQ美式碳烤猪肋排:夸一下猪肋排真的很好吃,而且两个人吃量很足,猪排甜而不腻,烤的火候刚刚好,瘦而不柴,还有脆骨,肉食爱好者一定相当喜欢~

💌老老老北京披萨:这个披萨的北京元素有灌肠儿,猪油渣,韭菜来体现它的北京儿,本来以为会踩雷,没想到还挺好吃~

💌健康营养印第安藜麦蔬菜沙拉:很营养的蔬菜沙拉,配合芝麻酱汁相当爽口!

和男朋友一起去这个套餐可以吃饱,我俩还能打包半个猪排,真的是相当超值了~

💜fatko 鳗鱼鲜运百货

这个是我上周带老妈一起去的~她家点就很适合拍照打开,浓浓的日本街头风!!这里顺便夸下我老妈,这些照片都是她拍的,是不是超有感觉!!

店员说这家店说首家潮玩跨界日料店,里面有很多fatko的玩具和手办,店里有很多适合拍照打卡的小小角落,比如吧台,等位的海报区,还有各种日系颓废风的背景墙,分分钟大片的感觉~我和老妈的这张是店员帮忙拍的,也很好看有没有!!

餐点的话是店员推荐的全国制霸鳗鱼丼和午夜心碎鸡碎丼 推荐下鳗鱼饭,鳗鱼皮烤的焦焦脆脆,是我在北京吃过的最好吃的一家鳗鱼饭了~

❤榴莲宝宝

我老妈巨爱榴莲,这家店可以一次吃到5个品种榴莲~💓猫山王榴莲💓葫芦榴莲💓金宝榴莲💓山顶榴莲💓苏丹王榴莲 老妈相当喜欢!!也算是母亲节的一份小礼物啦~ 我点了猫山王蛋糕和番石榴果汁,蛋糕属于芝士味道重的那种,对榴莲没那么着迷的人应该也会喜欢吃,最后我还买了榴莲爆米花和脆脆,相当满足~

今日份的吃货分享就安利到这里,想了解更多北京好吃好玩的地方也可以私信我呀!

评论

热度(6)